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化开封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金融工作局开展“用心读书 传递书香”活动

  • 发表时间:2023-04-24
  • 来源:开封文明网

  春满人间芳菲竞,朗朗读书正当时。在第28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时,为营造全民读书,终身学习的良好氛围,4月23日下午,市金融工作局开展“用心读书 传递书香”活动,组织干部职工在阅读室共同学习诵读分享,为“4·23世界读书日”共添书香。

  活动中,先是诵读环节。在市金融工作局机关党支部宣传委员的带领下,共同诵读学习,引导干部职工准确领会精神实质,观全景、知全貌、明全义。

  接着,干部职工分别分享了优秀书籍,并和大家交流了书籍主题思想和阅读感悟,以及书籍带给自己的影响改变。大家以书为媒传递书香,从书香世界谈论到工作生活,充分激发了大家的参与热情和分享欲望。

  下一步,市金融工作局将持续推进“全民阅读”活动,大力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阅读氛围,让阅读成为一种常态、成为一种习惯、成为一种生活方式!(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金融工作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