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化开封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政协机关举行“全民阅读·书香机关”读书分享活动

  • 发表时间:2023-04-25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大力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全民阅读浓厚氛围。4月23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政协机关工会组织开展“全民阅读·书香机关”读书分享活动,重温红色经典,全面营造“书香机关”的浓厚氛围。

  

  古人云:“最是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而知识的博观约取、厚积薄发,离不开有形的学习载体。本次活动以观看《如何阅读一本书》视频拉开序幕,通过视频让政协机关干部职工了解了阅读方法和阅读目的。在机关五楼阅览室,参与活动的干部职工选择名著名篇、红色经典、伟人传记、时事政治等书籍认真阅读,积极拓宽学习领域,从书中汲取精神营养。通过学经典、诵经典、悟经典,常学常新,促进学深悟透。同时,大家还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分享读书体会、畅谈读书感悟,在分享中坚定信念、在交流中增进情感,在思想交汇中共同进步。

  活动结束后,参与活动的干部职工一致表示,通过读书活动,学到了很多也收获了很多,既拓宽了思路和视野,又增强了守正创新的坚定信念,做到学以致用,提高投身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市政协机关在下一步工作中,将努力打造“书香政协”品牌,以竞进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提质增效的实际行动推进模范机关建设。(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南省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委员会)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