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化开封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社会福利院开展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

  • 发表时间:2023-04-25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朗朗的读书声从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社会福利院青少年部传出。4月23日,在第28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社会福利院青少年部组织部室孩子以“阅读诗词,传诵经典”为主题开展读书会活动。

  “四月之春,草长莺飞。”活动现场,青少年部的老师以描写春天的诗词作引,向孩子们介绍“世界读书日”的由来,引导孩子们了解中国古诗词文化的悠久历史和无穷魅力。并通过故事会的形式,与孩子们一起度过书香一刻,增强孩子的阅读兴趣,培养孩子养成爱读书、读好书的习惯。

  每年世界读书日的“读书会”活动其实只是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社会福利院青少年部孩子们日常读书活动的一部分。为了丰富孩子的精神世界,社会福利院青少年部每逢寒暑假都会举行读书会,活动已经坚持4年,主要是通过视频形式向孩子们讲故事,孩子大多喜欢神话故事和英雄故事,每次听完都很开心,老师还会引导孩子们分享自己的观后感。为进一步培养孩子的阅读能力和思考能力,青少年部还在部室内增加了一个读书角,为具有基本识字能力的孩子自行阅读书籍提供便利。

  让书香融入孩子日常生活,让阅读成为一种习惯。通过这次阅读活动,孩子们在书籍中获取知识的同时,也培养孩子们养成爱读书的良好习惯,为孩子们将来学习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的文化知识、成长为祖国的栋梁之才打下坚实的基础。(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社会福利院)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