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化开封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文物考古研究院开展“阅读历史 品味古城”主题活动

  • 发表时间:2023-04-25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增强文化自信,推动“全民阅读”建设,提升广大干部职工的文化素养,营造“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的浓厚氛围,4月23日下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文物考古研究院开展了“阅读历史 品味古城”主题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首先向大家讲解了“世界读书日”的由来,和大家分享“知学、好学、乐学”的故事。号召大家养成爱读书的好习惯,在阅读中开阔视野,不断提升思想境界。志愿者代表分享了《宋代东京研究》等经典专业书籍的部分章节后,与大家共同忆初心、谈感悟、话心得,现场气氛活跃。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读书当成一种生活习惯,充分利用业余时间多多充电,不断提升自身素质能力,争做“全民阅读”的表率。随后在单位的阅览室,大家挑选喜欢的书目进行阅读,让书香浸润、文明传承。

  此次读书日主题活动,通过领学、交流互动的方式,增强了大家的阅读兴趣,引导大家养成多读好书、勤于思考的良好习惯,在读经典、悟思想、提素质中,进一步营造出良好的学习氛围和浓厚的书香文化氛围。(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文物工作队)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