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化开封

读红色书籍 铸黄河铁军

  • 发表时间:2022-07-14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深入推进全民阅读走向深入,2022年7月13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2022年全民阅读进机关系列活动走进开封河务局,开展“读红色书籍 铸黄河铁军”主题活动暨读书交流座谈会。

  活动中,市委宣传部出版印刷发行科科长王学功做了动员发言,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新华书店向开封河务局捐赠了优秀图书,与会人员就“读红色书籍 铸黄河铁军”活动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读书交流活动旨在推进“书香开封”建设,落实市委宣传部全民阅读进农村、进社区、进家庭、进学校、进机关、进企业、进军营、进网络、进景区、进酒店全民阅读“十进”活动,充分体现了市委宣传部对广大治黄职工的厚爱与关怀,给予了广大治黄干部职工丰盛的精神食粮,丰富了治黄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崇尚知识、共享书香的良好氛围。(中国共产党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委员会宣传部)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