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化开封

开封成语典故文化艺术馆开馆

  • 发表时间:2021-11-02
  • 来源:开封文明网

  10月29日,开封成语典故文化艺术馆正式开馆。市政协副主席张晖参加活动,并为开封成语典故文化艺术馆名誉馆长赵孝斌颁发聘书。

  成语典故是浓缩的文化。开封作为八朝古都、黄河岸边的历史文化名城,源远流长、生生不息而又博大精深、兼容并蓄的黄河文化孕育出众多耳熟能详、脍炙人口的成语典故。据了解,开封成语典故文化艺术馆分为成功申报、活动纷呈、东亚文化交流、数字检索四部分,展示了开封成语典故非遗代表性传承人赵孝斌收藏的开封成语典故书画作品、与成语典故相关的书籍报纸以及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图书馆搜集的全国各地成语典故方面的书籍,充分体现了我市“中国成语典故名城”的建设成果,同时也为传播优秀传统文化打造了一个研究、展示、交流、展演及研学的平台。(记者岳蔚敏 实习生裴梦珂)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