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化开封

市文广旅局选送的文创产品获银奖

  • 发表时间:2021-09-14
  • 来源:开封文明网

  9月1日—5日,2021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展在四川乐山举行。河南省荣获1金8银3铜佳绩,其中,由市文广旅局选送的“墨色花颜·艺术家文创中国风系列产品”喜获银奖。

  “墨色花颜·艺术家文创中国风系列”文创产品由开封青年艺术家安刚创作。他多次受邀参加国家、省、市文创大展并获奖,他的作品2019年在“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中获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菊花国际竞赛菊花衍生品竞赛优秀奖;2020年入围“全国文化创意产品开发推进活动暨四川省文创大赛”,并入选全国文化旅游创意产品名录;2021年受邀参加第十届中国花卉博览会,受到广泛好评;2021年荣获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十大旅游文创精品称号;这次又获得了2021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银奖。

  据了解,本次大赛由中国旅游协会等举办,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共提交了8万多件、1800多套旅游商品参赛。在决赛现场,专家委员会根据地域性、市场性、实用性、工艺性等大赛标准,评选出各类奖项。(记者岳蔚敏)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