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化开封

擦亮文化名片凝聚文化自信

  • 发表时间:2021-05-24
  • 来源:开封文明网

  5月22日下午,在由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指导,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网联会、禹王台区文联、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清明上河图》研究会主办,开封文化客厅承办的“开封人眼中的《清明上河图》”公益讲座上,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清明上河图》研究会执行会长冯云涛就《清明上河图》宋本、明本、清院本3个版本的比较和观众进行了交流。

  讲座中,冯云涛介绍了《清明上河图》的常见版本和3个典型版本,以开封本土视角表达了对不同版本的看法,并用生活中的实例对《开封清明上河图》的运用进行了纠正。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清明上河图》研究会副会长郭祥也对这3个版本发表了观点。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清明上河图》研究会秘书长刘三军表示,本场公益讲座是“开封人眼中的《清明上河图》”系列讲座的第二场,今后,系列讲座仍将源源不断地为《清明上河图》研究输出该协会的研究成果。他们将致力于弘扬《清明上河图》文化,发挥开封人在《清明上河图》和宋文化研究中的作用,为开封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汴梁晚报 记者张苗苗)

  • 责任编辑: 侯珍